山城闲事

游泳(上)



下午3点的北京郊区某别墅,垂头丧气的周震南和张颜齐站在别墅一层的游泳池边怀疑人生,经纪人下死命令他俩必须在3天内学会游泳。当然,教练任务自然落在了水性好的队友姚琛身上。


让经纪人暴跳如雷的导火索,发生在1天前的R1SE综艺访谈。本来不温不火的访谈已经进入尾声,集体和个人问答都进行了一轮,每个人经过训练的稳稳回答让经纪人很满意。现场气氛轻松到主持人和R1SE开始聊收工去哪儿吃饭,谁也没想到,这时,以角度刁钻闻名业内的主持人若无其事地拿姚琛开刀了。


姚琛当时正在絮叨夏天和西瓜最配,特别是游泳之后吃冰镇西瓜最甜。主持人看似不经意地顺势发问,“那你会和哪些队友去游泳呀?”


姚琛这个人嘴巴慢,脑子可不慢。他心想:“这啥意思?主持人要磕CP吗?我该怎么回答?我怎么知道他想磕哪对?怎么才能不踩雷?”


他紧张的时候习惯性地看了看队长周震南和身边的张颜齐,半晌憋出一句,“谁愿意和我去游泳,我就和谁去游泳。” 嘿嘿,这就抓不着我了吧,姚琛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赞。


但是他低估了主持人的战斗力,紧接着的下一个问题才是目的,“如果你游泳的时候发现,周震南和张颜齐都掉进了水里,你会救谁?”


这个问题一出,现场顿时安静了那么一瞬。被点到的3人,大脑飞速运转。


姚琛:“卧槽,原来他磕的是南以颜喻,我只是个幌子,兄弟你们保重。”


周震南:“卧槽,原来他磕的是姚颜四起,我只是个幌子,兄弟你们保重。”


张颜齐:“卧槽,原来他磕的是琛南旧事,我只是个幌子,兄弟你们保重。”


这时现场有人小声嘀咕了一句:“卧槽,又在现场磕CP。”随即响起了何洛洛重重的咳嗽声。


咳嗽声打破了沉默,此时姚琛的语言系统肉眼可见已经宕机了,有2年娱乐圈经验的队长挺身而出。


“哼,那肯定是张颜齐,姚琛说过他救仓鼠都不救我的” 周震南似笑非笑地给了镜头一个白眼,引起全场哄堂大笑,气氛一下子欢快起来。周震南心想:“兄弟们,我尽力了,接下来看你们的,祝你们CP美帝,粉丝多多。”


周震南没想到的是,他这句话在张颜齐心里掀起滔天巨浪。“主持人都在磕琛南旧事了,他还在镜头前这么醋吗?这综艺感值得我膜拜,祝你们CP美帝,粉丝多多。”


“怎么可能是我?”在镜头前,张颜齐语气显得特别不服气,“我都破天荒的撒娇卖萌了,想多骑一圈马都不让。不像有些人喂个猫喂个狗,就有现成的烤串送上门,偏爱太明目张胆了吧。” 说这句话的时候,他的眼神夸张地在周姚两人身上移动,又是一场哄堂大笑。


球又传回了姚琛脚下。此时的姚琛如坐针毡,心里有一万匹草尼马🐴呼啸而过,“求求两位大哥别搞我了好吗?又会有奇奇怪怪的留言骂我小三了,求求了,祝你们的CP继续美帝,粉丝多多”。


此时全场炙热的目光,都盯着姚琛等待他的答案。


评论

热度(39)